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党委于9月12日中午在明德北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组织部曹兴平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作动员部署。    

 刘红波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加强组织、保障时间,力争学习工作两不误;严格督促指导,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完成规定环节;强化宣传引导,注重工作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刘红波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的重点、难点,努力完成学校的各项考核,为学院申报博士点贡献力量、为建国70周年献礼。随后,曹兴平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点意见。




上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座谈会

下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