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6日,计测学院党委在仰仪北楼2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会以“锤炼政治品格 砥砺初心使命”为主题,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理论视窗》第60、61期等专题学习资料。刘红波就本次会议主题、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力求以主题教育促工作、谋发展;要以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振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的精气神,在教学育人、科研服务等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刘红波书记就“党的政治建设”学习专题做了重点发言: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我们要锲而不舍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三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四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我们要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为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       

 邹志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双培养”党建品牌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等做了交流。与会其他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和思考就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做了发言。

302A0


上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