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计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座谈会于9月27日在仰仪北楼2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和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志刚主持。     

 座谈会上,刘红波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在学业、科技竞赛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在学院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从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促进学院大学生成长成才工作。与会学生结合前期思想动态调研情况,对教学安排、科技竞赛、出国交流、就业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垃圾分类和文明寝室建设等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刘红波书记以《做强科技创新 勇担强国使命》为题进行专题党课,希望同学们一要牢记学生干部身份、党员身份,发挥先进带头和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树立良好班风学风;二要认真完成学业,不断提高学业绩点,争创科技创新成果;三是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精思国计,细量民生”,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立志读硕读博,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在建设社会主义科技强国的奋斗历程中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