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践育人节]中国计量大学第十四届“金锅杯”节能减排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学校教务处主办、计量测试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国计量大学第十四届“金锅杯”节能减排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得到了量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收到来自计测学院、质安学院、光电学院、标准化学院、材料学院、经管学院、人外学院等7个学院的作品41项,其中作品类31项,调研类10项,经过第一环节的作品文本初赛,20支队伍挺进决赛答辩环节。决赛环节,评委们按照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答辩要求和规则,从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提出对作品的改进建议和意见,同学们都收获颇丰。经过学校决赛评审,确定学校一等奖作品3项,二等奖作品8项,三等奖作品13项,并推荐优秀作品参与国家竞赛。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将于今年8月在天津大学举行,届时我校将推荐优秀作品队伍参与全国决赛,与来自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全国队伍一决高下,展现量大学子的智慧与创新创造力。



上一条:计测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