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2-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9日上午,计测学院组织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教育”主题活动。

计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碑、大型铜浮雕壁、大型花岗岩群雕纪念碑等,感受到革命先烈在艰苦的生活环境中,仍然心怀崇高理想,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争取民族独立、建立新中国,无数中华儿女前仆后继,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美好的今天。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的年代何其幸运,青年学生唯有自奋自强、努力奋斗,才能不负先烈,不负党和国家。历经风雨的中国共产党,有一颗年轻的心脏,在疫情肆虐的时期,中国共产党保持矫健的步伐、坚定的信心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研究生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带头示范、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共同构建健康校园、平安校园。

通过这次现场参观教育,计测学院研究生会集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无论是革命先烈奋起抵抗的顽强拼搏,还是在灾难面前全国各地团结一致的守望相助,都彰显了中华民族的奋发和自强不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研究生学业和科研工作,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担使命,为促进学院学校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参观现场合影



上一条:计测学院开展“画解心灵”T恤涂鸦活动

下一条:[实践育人节]中国计量大学第十四届“金锅杯”节能减排竞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