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开展“画解心灵”T恤涂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学习生活压力,计测学院“计测心苑”心理健康工作站于近日在仰北212开展了以“画解心灵”为主题的T恤涂鸦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用五彩的颜料在T恤上随意涂鸦,进行了一次富有个性的创作。可爱的冰墩墩、别致的山水、广阔的大海……同学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颜料在T恤上挥洒,用画笔袒露自己的心声。活动中,同学们尽享创作的乐趣,留下了许多新奇独特、个性鲜明的作品,为校园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释放了平日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 同时也让同学了解到更多的心理调节与情绪发泄的方式,有助于同学们实现情绪的自我排解。

T恤涂鸦活动现场



上一条:计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晚会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计测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