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径行直遂,青云万里。为鼓励2022届毕业生自信满满地迈入人生新阶段,以昂扬的姿态迎接美好未来,计测学院于5月31日18:00进行2022届线上毕业生晚会暨颁奖典礼直播,本次毕业晚会的主题是“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拼搏的奋斗中书写华章”。院党委书记汪俊斐、院长王月兵、副院长孔明、党委副书记田达志、学工主管赵静、18级毕业生班主任和各年级辅导员参与到晚会现场录制,2022届本科、研究生们观看了此次晚会直播,在线观看人次超过3800次。

随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短视频的播放结束,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汪俊斐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辞,赞扬了他们在疫情中拼搏奋斗的飒爽英姿,并祝2022届计测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表彰大会上,汪俊斐为绩点、科技、学习强国、体育和考研之星获奖毕业生代表颁奖,孔明为考研寝室毕业生代表颁奖,田达志副书记为学生会、党员之家和班委等奉献之星代表颁奖,赵静为本科生省优毕业生代表颁奖,毕业生班主任曾九孙为本科生校优毕业生代表颁奖,毕业班班主任沈超为研究生省优毕业生代表颁奖,研究生辅导员郭茜为研究生校优毕业生代表颁奖,18级辅导员王江飞为校特优学风班和校优良学风班毕业生代表颁奖。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计测学院通过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发毕业生的奋进之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功立业。 Start T舞蹈社的《AIN’T My Fault》引燃全场,直播间弹幕满屏;18级班主任们带来的节目《木铎金声,滋兰树蕙》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毕业快乐,万事如意,有空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们带来的《胡广生》《嘉宾》《手心的玫瑰》《平凡之路》等歌曲让人陶醉,离别的歌词让心间萦绕离殇,也把毕业生晚会的直播间氛围不断推向高潮;魔术表演《与光同尘》让大家惊艳,引起了直播间同学们的兴趣;晚会在2022届毕业生代表合唱歌曲《十年》中落下帷幕,泪水交织着欢笑,学校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所有不舍、感激、祝福、憧憬与期望都定格在这一个个美好瞬间……

青春拂晓,圆梦今朝。计测学院本次晚会,既是一场精彩纷呈的云上节目盛宴,又是对毕业生走向社会建功立业的动员!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计测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窗情,也表达了计测学院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后能够行稳致远、奋发有为,为祖国和人民绽放青春芳华!

晚会合照

晚会颁奖

班主任祝福

晚会节目



上一条:我校教师受邀主持泵产品技术性贸易壁垒应对全国通报评议会

下一条:计测学院开展“画解心灵”T恤涂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