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质量,拓宽就业渠道,6月10日下午,计测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斐、党委副书记田达志、学院副院长孔明、研究生主管、教学秘书和研究生辅导员等在仰北212会议室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分析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考博形势,针对就业困难群体,提出具体就业帮扶措施。汪俊斐提出,稳就业是当前疫情背景下的工作重点和难点,要准确把握学院全体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有针对性开展工作。田达志对于近期组织安排学院线下招聘会进行部署,鼓励学院专业老师带队访企拓岗,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研究生辅导员汇报了目前研究生就业情况,重点关注延期同学的求职情况,精准帮扶就业的同时也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会议结合当前就业现状,深入分析研究生教学培养和招生工作中存在的工作难点和问题。孔明指出要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把人才培养考查环节前置,强调导师的第一责任人作用,在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等环节严格把关,把管理过程工作做细做实。2022届研究生毕业在即,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提高培养质量,帮扶就业困难的研究生更高质量就业,为学院下一个阶段就业创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测学院举办“不忘‘老本行’,传承使命担当,加快仪器强国建设”专题党课

下一条:计测学院到杭州富尔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