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共发展:流体装备教工党支部走访新界泵业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2年6月13日,中国计量大学流体装备教工党支部书记牟介刚教授带领教师及研究生赴新界科创园进行参观交流,受到新界泵业(浙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龙波、技术总监葛杰、总经办主任陈虹等接待。

支部书记牟介刚教授以及同行的师生们先后参观数字化园区展厅、水泵博物馆、水泵产品展厅和研发中心。参观过程中,新界泵业技术总监葛杰解释了公司IPD研发理念,深入浅出地介绍新界研发标准化流程和产品面市的全生命周期运作。在校企互动环节,双方就新界泵业公司的企业文化、青年学生的职业发展和校企科研合作活动等进行了交流,在职业规划、用人需求、行业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双方认为通过深化产学研融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校企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契机,为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

流体装备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大力实施校企平台共建、产业共兴、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氛围共创,形成协同合作体系,同时积极营造研发环境,充分利用高校优秀资源和能力,建立顺畅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提高学校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实现重大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造人才就业渠道,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党委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工作

下一条:计测学院举办“不忘‘老本行’,传承使命担当,加快仪器强国建设”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