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育新机、开新局,奋进新征程。9月7日下午,计测学院在环宇楼T302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月兵从学科行业影响力、研究方向凝练、研究团队规模、科研基础条件和评价考核机制等方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强调要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结合自身实际,顶层设计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加强标志性成果培育和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提出要推进学院内部机制改革,优化系所设置,明确重点发展方向并从人财物以及考核机制等方面予以重点保障,希望全体教职工结合优势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拓展渠道、迎难而上实现新突破。

汪俊斐传达了学校开学初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就新学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在学院各场所安全、防疫与生命健康安全、日常工作安全、师德师风、党风廉政、网络舆情等方面增强安全意识,要求责任到人、消除隐患、防微杜渐,以主人翁的姿态高度负责,全力保障学院安全稳定发展。他通报了学院年度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对期末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全院师生齐心协力、聚焦重点,高质量完成学校下达的指标。

田达志通报了学生考研、就业、课外科技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等工作精神,对近期纪委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孔明通报了研究生工作相关情况,重点强调了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和研究生在校安全。张凯通报了本科教学和实验室工作进展情况,强调遵守教学规范、杜绝教学事故;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安全责任人,保持常态化值班巡查。罗哉通报了学院科研指标进展情况,强调了新学期在推进重要项目、平台、奖项等方面的举措谋划和落实。



上一条:浙江省发明协会质量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计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