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承办2022年军训足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军训教官与师生之间的认识,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计量测试工程学院承办的“计测杯”军训教官、师生足球联谊赛,于9月5日晚在南操场笼子足球举行,军训师副师长李新虎,军训师一团团长吴昌现,体军部副主任李青,国防军事教研室主任李水强,研工部常务副部长邹志刚,计测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斐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计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达志主持。

汪俊斐致开幕辞。他向参加活动的军训教官和师生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体育运动可以增强体魄、磨炼意志,缓解工作和学业压力。他希望军训教官、师生在赛场上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李新虎为联谊赛“开球”。赛场上,教官们发挥军人本色,充分展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教工队则展现了平时严格训练出来的高超竞技水平,通过默契配合、有序组织,多次形成威胁破门得分;学生足球队发挥了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在绿茵场上掀起了青春风暴,激情洋溢的身影成为校园一道风景。经过三番对战,教工足球队荣获本次友谊赛的冠军。

足球联谊赛多年来始终坚持增进交流、增强体质的原则,让紧张忙碌的教官和学生在军训之余放松身心、体验运动的快乐。




上一条:计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条:计测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