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做好党建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奋进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了教工党支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斐、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田达志出席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汪俊斐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每位教工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务实奋进的作风,全力创先争优。他对党支部工作做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按照学院部署,认真组织好教职工每周1次集中理论学习和每月1次党的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理论学习是基础,必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修养,有了深入的理论学习才能为实践提供指引和导向。二要谋划好支部工作。结合支部特点,将党建与教育事业、师生需求、属地党建、内部党建工作体系相融合,取得党建促事业发展的更大成效,有计划地推动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加快学院学校特色发展,奋力为浙江推进“两个先行”贡献力量。三要献礼党的二十大。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本领,在创新行动、样板党支部创建中锻炼培养干部,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党的队伍。同时要积极宣传弘扬新风尚,传播正能量,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分别就党风廉政、党建工作要求、基层组织建设、党支部工作考核、上半年党建督导、下半年工作要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建设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省级样板党支部教工热工所党支部副书记姚燕做经验分享,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学院形成问题台账,协调推进。

会议使各党支部书记更加明确自身职责,理清党建工作思路,对接下来更好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计测学院举办“腾芯杯”研究生芯片应用验证邀请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