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举办“腾芯杯”研究生芯片应用验证邀请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6日下午,2021“腾芯杯”研究生芯片应用验证邀请赛颁奖仪式在明德北楼b6会议室举行。无锡中微腾芯电子有限公司技术专家王一伟、综合部副部长于寒,校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邹志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广军、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莹、计测学院副院长孔明等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计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达志主持。

孔明在致辞中对无锡中微腾芯电子有限公司对比赛的冠名和在中国计量大学设立“研究生腾芯奖学金”表示感谢,他希望与无锡中微腾芯电子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推进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创新发展和产业化应用,完善集成电路测试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创新机制。邹志刚宣读了腾芯杯竞赛获奖文件。技术专家王一伟在致辞中表示,无锡中微腾芯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卓越”的集成电路及新兴电子产品的国家级检测中心,冠名举办“腾芯杯”研究生芯片应用验证邀请赛就是和计量大学共同致力于集成电路测试专业人才的培养,积极为国家科技进步和攻关做贡献力量。颁奖后,获得一等奖团队的代表顾昕晟发言,他为现场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感悟。最后技术专家王一伟宣读了2022年赛事方案,他希望学生继续积极参赛,比出成果、赛出风采!


上一条:计测学院举办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