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举办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识、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9月29日下午,计测学院邀请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行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在仰仪北楼218室召开,计测学院2023届本科生和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江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工作环境、人才需求、专业岗位设置、福利待遇等情况,也分析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与职场现状。到场同学纷纷表示,参加招聘宣讲会受益匪浅,对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在答疑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岗位专业匹配度、企业福利待遇、试用期时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同学们纷纷提交了简历,有近10名同学通过了企业初试。

据悉,计测学院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加大就业创业指导,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平台,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计测学院到杭州宏深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走访调研

下一条:计测学院举办“腾芯杯”研究生芯片应用验证邀请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