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计测学院到杭州宏深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计测学院就业工作,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计测学院副院长孔明带队到杭州宏深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需求与校企合作调研工作,测控专业骨干教师等参与调研。

杭州宏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變、总经理刘立波等对计测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刘立波向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布局、人才需求,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合作,实现人才需求侧与供给侧的有效对接。

孔明认为,测控专业和智感专业的核心是数据获取,智感专业更强调数据的智能获取,课程体系应增加智能技术在仪器仪表及相关行业领域的应用,彰显智慧计量特色,将三维扫描与数字处理,数字化计量相结合,是我们共同的发展目标。

随后,双方就仪器类专业新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究确立了联合培养、专业实践基地建设等合作意向。


上一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假期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条:计测学院举办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