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假期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假期疫情防控情况,计测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斐、党委副书记田达志一行在国庆期间走访学生寝室,与学生深入交流并送去国庆节日祝福。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面对面交谈,了解毕业年级学生近期在校生活、学习状态及国庆假期安排,详细了解同学们考研、就业准备进展和需求,对同学们在学业、就业等方面的困惑进行细致的解答,希望考研学生在最后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努力保持良好的状态,合理规划、积极备考、携手并行、顺利上岸。在同新生交流的过程中,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大学集体生活适应情况和课程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和班主任辅导员反映,学院将尽全力做好每一位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学院领导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做好学习和发展规划,充分利用好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明确目标、踔厉奋发,不断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度过充实、愉快的大学生活。通过走访了解同学们对防疫政策的执行情况,希望在国庆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和接触,注意各类安全,平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此次走访增强了师生间的沟通和联系,加深了学院对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同时使计测学子切实感受到学院浓浓的爱与关怀。


上一条:我校原校长林建忠教授来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计测学院到杭州宏深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