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举办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计测学院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报告精神,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激发学生就业热情,更好地营造良好就业氛围,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于10月17日上午在仰仪北楼218会议室,举办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计测学院及相关学院的2023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发展室主任张媛媛从企业情况、薪酬福利、员工成长、招聘需求等4个方面依次展开,结合当下行业现状和国家安全形势,提出企业作为国防军工央企,主要服务于国家战略、国防建设以及动力保障,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和产业价值;并从产品概况、地理位置、企业文化、技术能力、政策支持等方面对公司进行简要说明,就学生们重点关注的发展平台、福利待遇问题详细展开,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在答疑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关注的专业与岗位匹配度、政府政策补贴、福利待遇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会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学院能够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宣讲,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

据悉,计测学院近期将线上线下联动陆续开展多家企业宣讲会,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校友推荐、导师介绍等方式,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多方位促进就业,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上一条:计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原校长林建忠教授来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