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土乔走访联系的学生寝室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土乔走访联系的10号南526寝室,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杨娜,计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达志等参与走访。

在座谈中,张土乔带领联系的学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逐一询问了同学们对考研目标学校的了解状况、复习准备情况以及实际需求和对学校意见建议等,以亲身经历分享考研是一个艰苦奋斗的过程。他建议同学们科学合理设立目标,找到适合个人的学习方法,形成自己的复习节奏,劳逸结合、沉着应试;他认为,准备研究生考试要坚持不懈、刻苦学习、一鼓作气,力争顺利考取理想的高校;他强调,在考研的征程要有必胜的勇气信心,经过周密的准备、坚持到最后一刻就是成功。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寝室的五位同学为大四学生,都在积极准备考研,目标明确,努力备考。同学们表示,在1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张土乔书记的谈话里饱含长辈的关怀和校领导的问候,更加鼓舞了自己要珍惜这段痛并快乐的考研时光,锁定目标、坚持不懈、拼搏奋斗,力争顺利上岸,用奋斗镌刻青春的注脚。


上一条:计测学院开展“朋辈互助、助人自助”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计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