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举办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集中辅导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发展,统筹开展学生入党培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11月9日中午,计测学院在翔宇楼106教室举办2022年下半年分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集中辅导。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斐、副书记田达志、组织员和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34期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汪俊斐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干好“老本行”,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为题,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引入,结合浙江省委、学校党委的学习宣传部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纲领性文件进行解读,强调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要结合实际,广泛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党日团日等主题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随后他从坚定干好老本行、如何做一名优秀中共党员、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三个方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能够树立升学目标,通过考研、考博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为国家战略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社会、国家需要的时候勇往直前、肩负重任;三是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不断加强持续提高执行力和自律能力。

会议对入党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就党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入党过程中的材料整理、档案清单等内容做了具体介绍,要求全体学员高度重视本期党校培训,做到积极参与、用心投入,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重视理论学习和实际运用相结合。

本次学生党校开班仪式的举行,有利于全体学员提高理论水平、增强纪律意识,为后期党员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推动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和后备力量培育工作的稳步发展。


上一条:我校获批石油和化工行业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计测学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