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第19届国际流量测量会议(FLOMEKO 2022)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和创新技术发展,增进流量计量及相关领域深入交流,由国际计量测试联合会(IMEKO)、流体流量技术委员会(TC9)指导,中国计量测试学会、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主办,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计量大学承办的第19届国际流量测量会议(FLOMEKO 2022)近日线上召开,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流量计量专家、学者们共计1000余人次参与了会议。

我校副校长俞晓平教授受邀参与本次会议,并在会上作专题发言,他重点分享了我校在流量计量基础、智能流量仪表研发及系统集成技术、流量计量仪表在线校准技术等领域的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对参加大会的国内外流量计量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等广大从业者表示诚挚欢迎!结合我校的办学特色:计量、标准、质量、市场监管和检验检疫等,期望同与会人员聚焦科技前沿,探讨学术热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作为国际流量领域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FLOMEKO 2022得到了全球流量计量同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提供了交流国际流量计量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方向的平台。中国计量大学也将继续坚持流量计量技术这一传统优势方向,勇于开拓,进取创新,不断提高在国内外计量测试和仪器仪表开发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计测学院开展“从心出发”心理工作站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石油和化工行业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