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7日,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召开了六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禹静主持。

会议审议了《计量测试工程学院2022年教职工业绩考核和津贴分配办法》《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团队建设与考核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高票通过了办法文件。

会上,王月兵院长做了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学工、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党建、群团、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肯定了全院师生团结一致,牢记嘱托,牢记干好“老本行”,攻坚克难,取得了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禹静主席对分工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财务报告。同时,对分工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汪俊斐书记代表学院对代表们的积极参政议政、民主决策表示感谢,他希望代表们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笃定干好“老本行”,继续为学院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稳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民主氛围而不断努力。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计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专题会议

下一条:计测学院妇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