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考研和就业指导等工作,12月9日上午,计测学院在仰仪北楼300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达志、就业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田达志首先通报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总体情况,他提出,学院将同班主任共同做好2023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努力完成学校的就业创业目标,进一步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就业。他还通报了2023届各班学生截止目前存在学业困难、心理困难的情况,和各班三方签约和考研报名情况,同时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奖励办法做了说明。最后他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准确掌握班级同学的毕业、考研和就业动向,深入了解学生存在的困难并及时反映到学院,共同努力实现学生的顺利毕业、充分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毕业班班主任全面、系统地了解学生毕业、考研和就业工作流程,对就业工作及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学院顺利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计测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材料规范专项培训会

下一条:计测学院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