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测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材料规范专项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严格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加强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提升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12月9日上午,计测学院在仰北218-2会议室组织召开发展党员材料规范专项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达志、学院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之家成员共35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田达志反馈了学校对学院党委发展党员材料的检查报告,强调发展党员材料填写作为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化的重要环节,是一项重要且严肃的工作,党务工作者一方面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认真严谨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发展党员工作,另一方面在工作过程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严格审核把关发展党员的各项材料,做到眼明心细,确保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逻辑性和科学性。随后,学院兼职组织员赵静、郭茜结合发展党员五个阶段的材料、检查要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项培训,进一步梳理发展党员中的流程和逻辑关系,对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了重点提醒。培训后,与会成员在组织员指导下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材料要求,审核2021年以来发展的党员材料共140份。

计测学院以此次专项培训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以检促训着力提高党务干部能力水平,通过“自查+互查+督查”,扎实做好学院发展党员材料规整工作。


上一条:计测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计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