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举办会议 >> 正文

2019年浙江省力学学会学术年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5日,2019年浙江省力学学会学术年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我校闻厅报告厅召开。本次年会由浙江省力学学会主办,我校计量测试工程学院承办,来自省内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70余名力学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省力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朱位秋教授、副校长金尚忠出席会议并致辞。  

 学术交流会上,我校包福兵教授等4名中青年学者做了学术报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上,浙江省科协学会部调研员李凤女士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浙江省力学学会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的批复》文件,朱位秋院士作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5-2019年学会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对下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希望。 

  大会依据浙江省力学学会章程,选举出了第十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新一届理事长陈伟球教授主持了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理事工作会议,布置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任务,多位理事就学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代表对学会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浙江省力学学会一定能够为浙江省力学学科的发展和浙江省创新体系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承办第六届全国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六届一次会议

下一条:2019年第七届全国格子玻尔兹曼方法及其应用青年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