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任玉坤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受计测学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任玉坤教授来我校做了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液滴的电动调控基础与智能化平台初建”。本次报告由计测学院副院长包福兵教授主持,计测学院、机电学院的年轻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报告中,任玉坤教授详细介绍了其团队在双乳液滴电动精准调控方向的研究情况和最新成果,展示了基于液滴研究的智能化控制与检测平台的研究进展,并与师生们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报告后,任玉坤教授参观了计测学院的微纳多相检测实验室,与相关老师详细交流了微流控检测技术,并就后续深度合作进行了讨论。

  任玉坤,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导,哈佛大学高级访问学者(2018-2020),中国力学学会微纳流动专业组委员(2020-至今),主要从事智能化微纳流体器件与检测系统的研究工作。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Small、Lab Chip(9篇)、Physics of fluids等领域知名期刊发表SCI学术论文70余篇,谷歌学术H系数22,i10系数54。


上一条:北京大学熊春阳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东南大学宋爱国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